秋语

秋雨轻盈随风飘逸没有安稳因子如无根浮萍满溢不羁的流浪气息行在风中终仍流于风中散于风中......

深圳绿豹集团与山东九尔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10月28日下午13时整,深圳绿豹集团与山东九尔集团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绿豹集团会议室举行,绿豹集团董事长刘小清先生,山东九尔集团董事长沈合香先生签订了企业战略合作协议。此次达成深度合作并且签约将进一步加强绿豹集团与九尔集团合作发展力度,为双方互利共赢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支撑,同时九尔集团将作为绿豹集团的生产基地为绿豹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绿豹集团将借此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提高市场竞争力,借势便民平台系统的优势,在医疗衍生耗材等延伸产品领域内,抢占先机,引领市场。
 
山东九尔实业集团是一家以医疗器械、消毒产品、超声科、生物基因工程技术的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台湾合资大型企业。公司具备一、二、三类医疗器械、消毒类产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等生产资质,并拥有国际一流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不断研发出新产品。利用优质的进口原材料,生产出具有一流工艺,一流品质的产品。
 

深圳绿豹集团是一家集互联网、电子商务、医疗衍生产品、智能设备制造及其软件的开发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分别在上海、深圳、重庆、浙江、江苏、四川、江西、山东等地设有子公司,拥有完备的企业生态研产销链,拥有一批尖端的技术人员及数十项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并且利用现代互联网思维和现代智能技术,结合传统药品经营理念,根据市场需求首创了“智能药房便民平台系统”及其“跨界多维盈利商业模式”。“智能药房便民平台系统”是绿豹集团充分利用各种研发手段、计算机技术、程序控制、机械原理、网络技术和现代管理技术等多项技术综合研发出来的新型集成产品。它跨界整合了医疗产品、多媒体产品和互联网应用等多个领域,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医疗互联网便民平台。

 
据悉,此次合作是绿豹集团与九尔集团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九尔集团也将全力支持绿豹集团实施的发展战略,在产品研发、产品服务等方面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先为绿豹集团提供产品和服务。

 
绿豹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药房便民平台系统运营商,契合于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及人性化、智能化医疗的转型和升级,公司近期成立了江西营运中心,与华北、华东、西南、深圳、上海等地营运中心一起“开疆拓土”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未来将拥有更为广阔市场空间。绿豹集团董事长刘小清先生表示,绿豹“智能药房便民平台”将以不同款型出现,适应于不同医院不同科室,未来需要大量的不同类型产品供应临床需求。所以,需要象九尔集团这样有实力的公司做后方生产基地,来保障绿豹市场的运营。
 

 

评论

© 秋语 | Powered by LOFTER